video_iconMindmap·旅圖遇快


mindmap

友情歲月

「來忘掉錯對,來懷念過去,曾共渡患 難日子總有樂趣」,歌詞道出,朋友間可以因著 深厚友情而放下對錯,要珍惜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感恩共渡患難的歲月,生命充滿著高低起跌但因為有對方同行就有樂趣! 人越大,歷練越多,一年後回顧,十年後回望,你最珍惜什麼? 該是你身邊的家人及朋友,對嗎?過去一年,無論工作有多忙,我都決 定找時間抓住朋友抓緊友情,因為感到在生活中,無論你得著或失去什 麼,事物都會過去,但能留住又最珍貴的總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誠的朋友可以陪你上山下海、分享分擔、接受你最真的一面,幫助你變得更好...... 今期「友情歲月」會給你帶來多個寫實分享,友情如何教曉女生由重視自 我表現變成享受分享;朋友如何多年來不離不棄,患病多時仍然陪伴同行;青 少年媽媽小組怎樣互相支持及鼓勵;友愛令三個不打不相識的中學同學走過差 不多三十載的歲月,大家惺惺相惜感情越發深厚......今天,你和友人的關係,會 否因為有太多對錯而錯過了?會否由於太忙碌而忘卻了對方?讓我們在新的一年,找到共渡患難的朋友,覓到當中的樂趣! Lisa Cheung

了解更多
mindmap

Sunshine新心

陰天下雨的冬季有點難過,但陽光明媚的冬日可以很動人讓你滿懷希望!或許有時我們會期待外在的事物及環境轉變而帶來生機,但其實擁有簇新的心志才會見到心裏的陽光!新心Sunshine!

了解更多
mindmap

激活校園

讀書、愛情、前途是大部份大專生最常關心的二三事,當中需要許多人生規劃的智慧與期望。如何擁有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同時,可以保持學業成績有一定的水平?相信有效的時間管理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元素。

了解更多
mindmap

生命之旅

以高等優異成績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在校期間,贏得演藝學院「校徽設計大獎」,以及演藝獎學金前往佛羅倫斯(Studio Art Centers International)進修深造雕塑及素描,畢業後旋即獲得「電視廣播奇趣設計比賽」冠軍;婚後育有兩子,獲得第六屆香港家庭選舉「快樂家庭大獎」;全球數一數二主題公園機械人設計製作公司的行政總裁、帶領公司走向世界,為亞洲多間博物館、展廳,以及多個國際性主題樂園研發媒體機械人表演項目、機動式場景與巡遊花車,最近更榮獲亞洲華人領袖獎!

了解更多
mindmap

青心直說

青少年時期,父母一如以往用神的愛愛我,他們想認識我,卻是為我所拒絕。冷淡的我將父母苦心經營的一段親子關係毀於一旦;幸而在大學時期,我在校園團契中認識了兩位好友,他們以堅持的愛為我重新建立了對關係的信心,最終幫助我釐清信念,明白了自己需要改變的地方,亦決定受洗成為基督徒。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