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從茫然人生 到絶處逢生

從小到大,Alice 都不太懂得如何與父親相處,因為爸爸性格暴躁、多疑,不時講粗口鬧人。由她有記憶以來,從未試過與爸爸有過正常的溝通及對話。

media_img

默默跨越重重難關

「直到爸爸突然離逝,由以前飽足的生活,到現在一切都變得奢侈,我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

media_img

我曾經看見困難變得膽小 但還是要相信夢想

我叫Shirley,剛剛完成了註冊護士課程,現正於復康病房工作。相比其他朋輩,我的追夢過程是漫長而迂迴的……

media_img

從天之驕女 到「落地」買菜

打扮亮麗,遨遊天際,周遊列國,是不少女孩的夢想。曾經,兩子之母的阿坤,正正是一名空姐,生活多姿多采。三年前一個契機,令她「落地」生活。

media_img

父子情未了

最近,聽了一對父子修補關係的故事,很是好奇,於是找來當事人傾了好一會,覺得他們的經歷, 真的值得分享出來,想給在關係裏仍然纏磨著的人一點希望! 父親南叔和兒子Lawman,是一對斷了聯絡二十多年的子……

media_img

且用生命陪著你我他

認識Shirley已經十多年了,總覺得她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任誰都覺得,有這樣一個姊妹做朋友,一定是神給予的祝福!

media_img

跨越讀寫障礙 . 當上文字記者

眼前的Yoyo 形象硬朗,愛挑戰體能極限,曾經完成25公里越野賽;不只如此,她甚至克服自 身的讀寫障礙,當上文字記者。

media_img

平凡理想   滿足人生

當有人問到:你有什麼理想?總覺得需要回答一些什麼遠大的、有意義的,才叫得體!可是理想嘛, 也終歸需要你想才成,不是嗎?

media_img

學習心意更新而變化

幸福不是必然的,很老⼟的⼀句話!但是當中蘊含著的,卻是經歷過的人的由衷之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