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_img

重拾少年夢

亞榮,現任酒店集團採購部經理,結婚廿七年,育有一子正在大學就讀。亞榮興趣廣泛,喜歡行山、跑步、自助旅遊,也愛各類音樂,偶會作畫……人到中年,家庭工作都平穩安定,閒時有不同的興趣點綴生活,感覺踏實而滿足,唯多年前的一篇文章燃起了亞榮少年時的一個夢想……

media_img

結他有弘人

「彈奏結他已經35年,多年來在音樂敬拜方面有不同的嘗試,是時候培育新一代接棒,傳承下去!」

media_img

音樂良朋Sing & Scroll

「音樂對我很重要,在成長路上遇到掙扎和困惑時,詩歌能喚醒人心,認清真理,內心得到抒發,見到神的美麗,令人重新得力。」詩歌背後所帶出的「真道、忠心、屬靈爭戰、不要放棄……」陪伴Brian渡過中學歲月。 「記得錄製“Jesus is the center”系列時,正值身邊許多朋友要移民,感受特別深。詩歌反而提醒自己 ─ 世界在變,耶穌從來沒有變,讓我想起世界越黑暗,我們越需要做鹽做光!心中安慰悠然而生。」 Chris滿有信念的。

media_img

疫流異想

Live Music Connection | 疫流異想 Online Concert In Music, we are connected. Through music, we share convictions.

media_img

世界上滿載歡笑 輕鬆愉快不可少

在5月4日,我們一家四口用無伴奏合唱方式粗疏地錄製了一段影片,片段放上社交媒體後,得到很多迴響,甚至有電台負責人來電,希望能在節目中播出,在嚴峻的疫情下,將歡樂的氣氛帶到社會不同角落。這首歌就是兒歌金曲--《藍精靈》。

media_img

Virtual Choir 隔空而來的鼓勵

虛擬合唱團The Virtual Choir於2009年誕生,它是由多個獨立個體用戶顯生而成的合唱團,通過使用一些應用程式,以一種嶄新的方式,突破地域界限,將來自不同地方的歌者和其他熱愛音樂的人聚集在一起。歌者各自錄製和上傳他們的視頻,然後將每個視頻同步並組合為一個表演,以創建虛擬合唱團。

media_img

音樂建構理想的人生

「理想」不是一個宣之於口的口號,而是默默地引領你與它同行歷程的一份抱負。

media_img

熱情不減的表演者

​「每次踏上舞台前,我都希望能保持一份好奇和緊張的心情,因為這樣的態度 會讓我繼續追求進步。每次演出都是新的一頁,不會看為理所當然。」以上的一 番話由一位具豐富舞台演出經驗者說的,從中可見他對藝術的追求與熱誠。

media_img

Sing Sing夢旅人

如果我啞了就好,就不會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說話,也不用說話……慶幸我這從小到大的想法沒有實現,否則,就沒有往後璀璨的聲色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