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兩年讀經計劃

「全部聖經都出自神的靈,對教導、指責、使人歸正、培訓人行義都有益處,好讓屬神的人完全勝任,裝備好做一切的善工。」提後 3:16-17 (環球聖經譯本)
 
聖經教學團隊將推出一項讀經計劃,鼓勵弟兄姊妹一同參與,用兩年的時間完成整本聖經。感謝 NT Youth 的教區領袖 Jonquil 為我們製作了一張讀經咭,弟兄姊妹可以在「休息週」Resting Weeks 後的星期日 (2024.02.25) 開始 (或者之後任何一日,因最終只需完成所有的經文就可以)。
為了在這過程中互相鼓勵和打氣,我們建立了一個 Telegram 的群組,分享各自閱讀里程碑,我們也會不時將自己的心得或參考資料放上,互相激勵完成這計劃。看完整本聖經的弟兄姊妹將會得到證書作紀念。
 
適逢2022《環球聖經譯本》的出版,這是中文聖經的最新譯本。如果你已試過看完《和合本》,我鼓勵大家今次以一個新的譯本開始讀經的計劃,相信會為你帶來新的亮光和啟迪。
 
兩年讀經計劃信念分享 Podcast 連結: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henryau/
 
 
兩年讀經計劃讀經咭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IGa2T85EkjX52qvtJiYHVLtDO6ww7F4f?usp=drive_link
 
《環球聖經譯本》網上版: https://www.wwbible.org/環球聖經譯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