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我們的信心英雄 SCOTT GREEN

早前 Lynne 跟我們分享她和 Scott 的近況:「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好,珍惜每一個跟神和跟對方一起的時刻,我答應他會緊緊握著他的手,直到最後當耶穌接過他的手那時候,那時候我也必須放手。」
 
3月31日星期六上午,我們親愛的弟兄 Scott 已安詳地回歸天國了。一直勇敢地與腦癌戰鬥的 Scott,藉著對神的忠心及信念,把所信的道守住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為神打過了那美好的勝仗,為我們留下了這信心的榜樣。
 
當天晚上 Lynne 分享了她的內心:「我能夠信守承諾,緊握著 Scott 的手直到耶穌接過他的手那時候;他在今晨4時半呼了他最後一口氣……這是一個漫長且艱難的一週,因為 Scott 堅強的身軀不願意放手離去,但是神讓他信服了……我們感謝你們每一個,在這艱難及 Scott 臨終的旅程中幫助了我們,你們的同在對我們著實重要。」
 
Scott 和 Lynne 是神國裏、也是我們心裏的英雄僕人。作為一對年輕夫婦,他們於1987年從波士頓帶領傳道團來香港建立教會,並在中國大陸、台灣等地撒下了信心的種子、致力培訓領袖,讓福音可以在這片黃土地上興旺起來。他們及後帶領西雅圖基督教會及柏林基督教會,並在世界各地傳道事工上作出了偉大的貢獻。多年來他們為要多得人,一直謙卑及用心地學習不同語言,以溫柔的愛心及屬神的智慧引導很多人歸信基督。
 
在講道中、在生活裏、在友情上,Scott 的生命及信念不住地激起了我們的反思、行動及遠見,他留下給我們這難以置信的信心遺產,必為我們從前、現在及至將來提供源源不絕的啟發及激勵。Scott 為了福音而傾出一切的生命,以及和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叫我們緬懷之餘,也讓我們學習他的榜樣,堅持對神的愛並肩負福音的使命,我們可要懷著喜樂與期盼的心將來和他在天家再聚!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 提後 4:8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 Scott 的愛及支持,請繼續為 Lynne 及他們的家人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