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_img

核心信念

通過研讀聖經,我們確切地相信: 聖經是神藉著聖靈所默示的,是門徒生命及教會教義的唯一依據。神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及生命之主,祂為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死後第三天復活。救恩是本乎神的恩典和耶穌基督的寶血,藉著人的信心、順服基督的主權、悔改並且全人受浸,罪才可以得赦免。

了解更多
music_img

我們相信

我們相信聖經是生命唯一的標準。我們也相信耶穌是唯一的途徑與神建立關係,我們集中學習祂的生命、祂的犧牲、祂的復活和祂永恆的教誨,要把各人在基督裏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

music_img

我們的使命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福音28: 18-20)

了解更多
music_img

我們的願景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馬太福音5: 14-16) 香港基督教會期盼為社區注入正能量。廣傳福音,推動義工服務,以至開辦神學院,把耶穌基督的光照亮每位香港人,將榮耀歸於父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