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山城報


福音的熱情

Stella Wu,是台北教會單身牧區姐妹,作為跨國企業的資深人力資源主管,在職場是非常成功的專業人士,在教會也是時刻準備付出和服侍的熱心姐妹。

在一次教會週間聚會的課程當中,她聽見一段經文——“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馬書13:8》)。這讓她開始思考,神給她這麼多恩賜,她要如何回饋神回饋教會,於是她主動和教會領袖表達可以運用自己的專業在任何教會需要的地方。在這個過程中,Stella被診斷出原位癌,面對內心和身體的各樣挑戰,但是她依舊謹記神給的感動,繼續堅持服侍教會。

最近,她和單身牧區領袖一起發起“城市光點”職場福音講座計畫,不只滿足弟兄姊妹增進職場能力的需要,也竭力把福音傳給同樣在經濟不景氣的氛圍底下苦苦掙扎的單身人士。此次職場福音講座共有四十餘位弟兄姊妹和朋友參與,幾乎全部的參與者都承諾會參加接下來因著這個主題而開的四次查經班。

神真是信實的,確實使用Stella去祝福台北教會和在這個城市職場中迷失的羊群!

撰寫:Flora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