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山城報


與有榮焉

非常欣喜,正藉2016里約熱內盧的夏季奧運會中,神國中有三位姊妹可以參與競賽,讓我們為她們歡呼及引以為驕!

 Brittany Borman,是美國洛杉磯基督教會單身人仕團契的姊妹,以一個很謙卑的心尋找神,今年5月份受洗,今次已是她參加的第二個奧運會比賽,她代表美國隊在田徑標槍項目中作賽。

Tamara Tatham,代表加拿大女子籃球隊參加今屆奧運會。其實在上屆2012年倫敦奧運會中,她和姊姊Alisha Tatham一起作賽,Alisha在奧運會比賽後成為門徒,之後不斷激勵妹妹Tamara尋求與神的關係,Tamara查經後亦於去年作出決定受洗,她們現時是加拿大多倫多教會的門徒。兩姊妹在屬靈上一直堅持成長,雖然她們都熱愛及擅長運動,但如果你問她們什麼是最重要的,她們都會說,“上帝,家庭,籃球....的順序。”

Sydney McLaughlin,現年16歲,代表美國隊參加奧運會400米跨欄跑,是自1972年以來最年輕的美國田徑奧運選手。Sydney和她的父母、哥哥及姊姊是新澤西州中部基督教會的門徒,她是青少年團契非常熱心的姊妹。讓我們為到在教會長大的青少年門徒(Kingdom Kids)可以參與奧運會比賽而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