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Mindmap • 旅圖遇快 (第十三期)

溫暖又療癒......
 
香港人步伐越來越急促,因為功課量工作量有增無減,時間上情感上也被壓搾得所剩無幾,有時說句話也要快人快語,冷淡之餘也帶點冷漠,交手後不免會留下傷痕,人與人的交往有時也很累。
 
我們確實需要溫暖又療癒的空間,讓我們可以安躺同時感到安慰,今期故事人物裏,不乏經歷人生低潮或困難,但卻仍然堅持直到看見陽光明媚的一天來臨。在路上我們不是孤單的,因為有同行者的例證鼓舞著我們的心!
 
工作辛勞又體弱的護士帶著使命感到偏遠落後地區做義工溫暖人心;被同學言語欺凌加上家庭關係失意如何重獲自信發揮才能;教導長者學習時下樂器以音樂會老友記激發熱情;被寵壞的小孩怎樣走出反叛自我的世界學會珍惜感恩;屢屢面對金錢及公義的抉擇仍持守單純的心,帶領公司及家庭走過低谷更獲獎連連⋯⋯。在這寒冬,讓我們的心被溫暖、得療癒,心情好起來時也帶來滿滿的信心!
 
 
Mindmap 網址: http://mindmap2013magazine.blogspot.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