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亞洲傳道會議 「來,跟從我」

「來,跟從我」— 大約二千年前耶穌用這句說話去呼召祂的門徒。「來,跟從我」— 耶穌帶領他們走近神、彼此相愛、服侍他人、醫治、教導、講道、而且願意為他人犧牲。在2016年,耶穌又呼召大家「來,跟從我」。

印尼的基督教會及東南亞區域的基督教會,誠意邀請各位弟兄姊妹參加世界首次的亞洲傳道會議 —「來,跟從我」。與你的查經班、好友、以及整個家庭一起來到峇里島的旅遊勝地Nusa Dua。當中我們可以彼此激勵、加深信念;相信我們也可建立深厚的友誼;甚至尋回對神的那份初愛。會議裏,當然包括大型的講道,也設有不同界別的班級(青少年與家庭、校園、單身、已婚和家長、年長人士、領袖等)。為了家長可以有更多空間學習,在某些班級進行時,大會設置由6歲到12歲的兒童活動。

從清晨在海灘中漫步祈禱,到下午的班級,再加上黃昏時在咖啡店的交誼,屬靈生命從此不一樣。名額有限,請立刻報名。準備好迎接一個永誌難忘的時刻,提醒我們耶穌曾說:「來,跟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