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快樂的母親

我們的弟兄 Anderson Leung 媽媽洪姑(洪明筠),在6月3日晚受洗成為基督徒了,做兒子的由受浸開始等了26年,見證媽媽受洗,真的是夢境成真!而神卻等了洪姑76年呢,相信衪是開心!

外表看怎都不似76歲的洪姑,腰板挺直,脚步俐落,卻原來肩膀,雙腳都有痛症。 洪姑說既然無法消除這些痛楚,就與痛楚並存和它們做朋友,她就是如此堅毅豁達的人。 性格強硬的她說一不二,過去洪姑間中都有應兒子邀約返教會聚會,但純粹抱着與兒孫共聚的態度,並没有投入教會,亦未接受基督徒對她的友善關懷。

直到去年五月,九龍區域的「我和爸媽有個约會」話劇的劇目是「给媽媽的信」。 節目之後Anderson寫了一封信给媽媽, 信中真情流露,表達期盼將來能在天家與媽媽重聚。 這封信感動了洪姑,其後欣然接受媳婦Jody邀约,參與十架姊妹「長春藤查經班」,並且接受姊妹邀請一起查考聖經,開始投入返教會。

經過半年時候,我們都見證洪姑的改變,笑容滿臉,友善可親,不時聽到她爽朗的笑聲。 Anderson 說從未見過媽媽如此開心,一家人關係更勝從前。

Anderson 流着淚分享媽媽對他的愛護,感動終於等到這一天,並且媽媽不是為他而歸主,是因為愛神。Jody分享奶奶性格堅毅内心滿載着對家人的愛,記不起原來自己18年前同奶奶分享過聖經呢! 洪姑卻記在心頭,連在什麼酒店,及怎樣斷言推卻Jody也能一一道出。 當晚洪姑的未信主細女也趕來了,還在眾人面前分享見到媽媽的改變,並多謝弟兄姐妹的付出!

感謝神賜福給這個家庭…當信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