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教會消息


赴美探訪 Scott & Lynne

感謝 Philip,Pandora 及 Danny 到了美國探望我們親愛的 Scott 及 Lynne,將教會弟兄姊妹寫給 Scott 的鼓勵便條貼帶給他,他們傳來的訊息、幾幀照片和錄像也帶來了Scott 的近況及對大家的謝意,讓我們被 Scott 的精神啟發,也請大家繼續為他及其家人禱告。
 
「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難"過,因為在在都充滿著許多的涙水與笑聲。」
 
「Scott 很想感激每一個給他寫鼓勵便條的你們⋯⋯共有1283張便條貼,我們用了其中683張在他房間的牆上拼砌了一個中國地圖。」
 
「我們告訴他:『這是香港教會的門徒想跟你說感謝的話』,Scott 回答:『我才真想對他們表達謝意,因為他們深深感動了我,他們是如此的良善和友好。』」
 
「縱然感到身體上的痛楚,Scott 卻是從沒抱怨,對周邊的人都説著仁慈及鼓勵的話,他的溫柔和恩慈照亮了身邊的人。他是真英雄。從他身上,在他身旁,我們都學著許多許多,學習如何面對死亡,怎樣以神的恩典及恩慈活著並走完人生的路程。」
 
「明天一大早便會離開這裡回香港,我們剛和 Scott 說再見。著實是很難的道別。」
 
Philip & Pandora, D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