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Mindmap


【觀星好嗎】教會30週年音樂會

SeanChan (籌委主席/主音結他手)

音樂會取題《觀星好嗎》,講述的就是這種堅定不移的愛。無論世事萬變,神已許諾會在我們身邊留守。創作與音樂會同名的主題曲,尚算是我對神的一個回應,也希望喚起門徒與神的每段故事。我在教會長大,父母均是基督徒,而教會可謂將我撫養成人的搖籃,自出生起親眼目睹過無數信心英雄為神作偉大的見證,親歷祂的愛如何撼動人心,也於教會當中享盡神所賜、親同家人的關係。正如教會30週年主題曲《仍立》所指,「人情再變幻,神情總不淡」-地上事過境遷,天上星河依舊。

回望30週年慶典,許多幕後骨幹成員均是教會的「新生代」。或有人慨嘆光陰似箭,但更令人感嘆神如何將源遠流長的福音延續至這一代,也教人不禁展望神在下一個30年間能作何等大事!

藉《觀星好嗎》,僅代表教會中的每位門徒,向教會送上最誠心的感謝及祝福。


Phoebe(低音結他手)

最深刻和最感動的畫面是當看到大家一起唱“Christisenoughandnoturningback”時,深深感受歌聲能讓大家想起跟神的關係和生命的承諾。

在這次表演的最大得著是學懂團隊合作、互相信任、支持和鼓勵。由於大家要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準備一個高期望的表演,心中充滿壓力亦是信心的考驗,但是因為團隊中各人經常為對方打氣和扶持,以致有時連續練習8-9小時也沒有怨言,這種精神讓我見到團隊的影響力。

最想多謝樂隊隊長Sean,因為他在我有很多懷疑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總是給予信任和很用心去幫助我克服困難。

 

Deep (歌手)

感激可以在這次的慶典中付出!當踏上舞台時,那一刻竟然不再介意唱得好壞而是真正享受其中,因為看見了整個場館中每人舉起手而形成的一片星海。特別想感謝負責幕後和協助排練的每一位,他們都是一顆顆明星,此外最感謝還有星河背後的那位主宰。

 

Jessica(籌委/和音歌手)

回想《觀星好嗎》30週年音樂會,到此刻仍很回味,感謝大會的信任邀請我參與。這次籌委會只有5人,但我們之前因MusicConnection已合作無間。雖是如此,大家的角色也不同了,我今次的角色是在背後支援一班年輕弟兄姊妹,協助他們完成這事,所以一切的理念、選曲、甄選、編排、設計也是來自其他4位年輕門徒的努力。看著教會年輕一代冒升起來,有的不只是才幹,也有著深厚的信念,深深感受到「傳承」的力量。在台上,最震撼我的不是見到才華四溢,而是神的大能和榮耀。作為一個已婚有子女的,讓我見到用心教養是有果效的。

不得不提的是有份踏上舞台的三位已婚有子女的門徒:阿衡、Renee和阿信,感激他們願意在有限的時間中抽空出來綵排,為的是鼓勵年輕門徒,為「付出應是忘我的」作出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