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科大再下一城

Henry 在2019-02-08 受浸

Boundless 教區:Henry 是科技大學工程系一年級的學生,起初是由港島校園的弟兄傳福音時認識的,後來介紹到科大的查經班。

Henry 是一位很特別的朋友,外表沉靜斯文,卻是擁有跆拳道黑帶及鋼琴演奏級的資格。雖然性格內斂、內心卻是很重視關係。

起初大家對 Henry 能否認識神抱著不大的信心,因他性格內向,害怕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無所謂」及「你中意喇」更是他的口頭禪,然而愛能改變一個人。科大的弟兄 Rex 及 Eddie 很用心去愛這位朋友,與 Henry 建立了很棒的友誼。在查經中,每當Henry 面對覺得困難的挑戰時,只要明白這是聖經的真理,加上弟兄出於愛而堅定的立場鼓勵下,他都會選擇順服聖經的教導。而且每天靈修祈禱成為了Henry 的日常,他不斷嘗試改變內向的性格,主動認識不同的弟兄姊妹,更和弟兄在校園傳福音⋯⋯而在計算代價時,更堅決地說:「我要成為基督徒,我要償還耶穌的恩情。」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 ‪13:35

今天弟兄們用愛,讓一個朋友看見了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