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耶穌不是遙遠的聖經人物

Sheila 從小接觸聖經,但她覺得聖經的記載只是故事,耶穌也只是位歷史人物,跟自己毫無關係。在成長的過程裡,Sheila 學會獨立、堅強及努力地做好自己,所以即使身邊有不同的朋友邀請她返教會,她都覺得沒有這個需要,認為自己已經活得很好。
 
直到結婚生小孩,Sheila 開始覺得生命並不是那麼容易掌控,教養孩子、跟家人的關係,都讓她感到苦惱、疲累,但習慣了不假外求的她,繼續獨自「撐」著裝強地度過每一天。就在這時候,神奇妙的計劃,讓 Sheila 結識了兒子同班同學的母親 Ivy (我們的姊妹)。Sheila 被邀請到教會後,發覺查經班裡的母親們很不一樣,雖然生命裡盡是忙碌的時間表,各自也面對著不同的挑戰,但她們都可以帶著安然、喜樂的心去面對每一天。Sheila 感到好奇,很想從中找到方法去處理自己家裡的問題。
 
跟姊妹們開始查經後,Sheila 才發現過去自己對聖經的認識很膚淺,而最震撼她的,是原來自己的罪有份將無辜的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神這份愛深深地打動著 Sheila,讓她有力去悔改自己的罪,跟家人修補關係。雖然自己有兩名分別七歲和歲半的兒子,她仍不怕辛苦,每星期堅持返崇拜及查經,很想成為基督徒!
 
現在,耶穌對 Sheila 來說不再是遙遠的聖經人物,而是像親人般親切,縱然生命還是會有不少難題,但 Sheila 明白,只要將神放在生命的首位,神會照顧她所需,聖經也會給予她方向。在十二月三十日,Sheila 受洗歸入基督,她和一眾姊妹們都流下了很多喜悅和感激的淚水!願榮耀歸於神!
 
#baptism #hkcoc #生命改變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