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優秀學生 VINCENT

Vincent 是中文大學二年級的學生,修讀會計。從小就讀名校,學業成績優秀,DSE 成績也突出,而且父母也很愛他,生活看似無憂,但是不擅長與人交往的他,身邊沒有幾個朋友,人漸漸變得孤獨,直至2017年,他經歷情緒的低谷......
 
去年的10月份,兩位就讀香港大學的年輕弟兄 Will 及 Chris,在中大傳福音時認識了 Vincent,並邀請他來到教會,他從完全不相信神,到因為弟兄姊妹對他的愛而感受到神。他形容弟兄們就像是在他生命中出現的一道光,讓他重新看到希望,這一切令他明白都是源自神。
 
過去幾個月的查經,看見 Vincent 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多,他也學會和身邊人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其中突破之一是他走出自己的恐懼,在中大校園傳福音,分享自己生命的改變。
 
受洗當天,他的父母和哥哥也一起來參與和見證,Vincent 鼓起勇氣,在眾人面前講述自己的改變、感激家人及弟兄姊妹怎樣陪伴他走出低谷,和神的大能如何在他身上作工。他的生命從此不再是孤身一人,而是有神和弟兄姊妹的陪伴同行。願一切榮耀歸與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