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86歲的譚婆婆,為生命重燃希望

很開心可以在這裡分享譚婆婆受洗的故事:

「我與丈夫的感情一向很淡薄,生活迫人使我無法去感受情情愛愛!丈夫就有如一位啞巴拍擋,很少溝通!  若不是神的教導, 我不會知道我就有如一隻大母雞,用強而有力的臂彎去護庇家庭之際, 我丈夫竟變成了一位寂靜無聲的男工!在家庭裡沒有什麼地位! 非常感激神給我在有生之年有悔改的機會,我從未想到我向老伴道歉之後所帶來的平安竟是如此美妙! 」

譚婆婆眼泛淚光地說出前塵往事,唯有神的道才最終令她的咀角稍微向上,從她的説話就得知神為她重燃希望........不但執子之手于子偕老! 更大的祝福是在生命冊上留名!

86歲的譚婆婆是港島十架姊妹Lucy的媽媽,她年青的時候,眼見嬰兒的流產率很高就特別請求接生的女醫師教她接生,成為醫師助手。及後由廣州嫁給定居香港的丈夫, 從來沒有期望過奢華的生活,一心一意和丈夫甘苦與共為的是要建立一個好家庭! 生下了三女一男。為了維持生計, 和丈夫合力開個大排檔,由早上四時開檔,一直做到晚上六七時,回家後開始車衣,一生勤奮為家。近年婆婆患上腎衰竭,女兒Lucy鼓起勇氣與媽媽讀聖經,並邀請新界區的十架姊妹和Cina幫忙。 期間Cina 的母親離世,在辦理喪事期間Cina和姊妹們不間斷地和譚婆婆查經,每次踏足醫院,都對母親有説不出的思念! 但同時也變成了動力!因為不想這身患重病的譚婆婆跟自己的母親一樣失了永生的機會! 譚婆婆終於在今年6月3日在各人見證下受浸成為基督徒! 雖然身負重病, 她堅持要盡力出席主日崇拜, 為要表達對神感激之情!她飢渴慕義的心,實在令人神感動!

文: 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