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生命分享


鼓起勇氣找答案

鍾曉藍 (kimi) (2017-02-05 受浸)
新界青年發區:很開心今年年初見證到一位青少年 kimi 回到神身邊。
從小在教會裏, 擁有的是一起長大的朋友、疼愛她的叔叔姨姨、不斷付出的 preteens 及 teens workers 、願意接納她的父母和她未認識就愛她的神。
但, 在看聖經前, 她總是不明白為何所有事都要這樣發生: 為何要不可多些時間溫習而要返教會? 為何基督徒要那樣付出? 為何她做錯事令父母生她氣後,最終父母會選擇用神的愛去包容、原諒她?
然而, 在她鼓起勇氣尋找時, 神是親自給她答案。 看到罪時, 她曾面對不了自己差的一面而挣扎落淚, 不過她仍然想改變, 亦逐漸明白自己的自私冷漠是如何令身邊的人受到傷害。看到神無條件上十架挽回她的生命時, 她更願意放下自己 — 每天清早靈修、關心姊妹、照顧家人和向朋友坦白,經常懷感謝的心等...在她受浸的當天, 她的媽媽更說: 很開心我終於可以touch到你的心! 可以彼此完全坦白!
神給專心尋求衪的人的答案,總是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和祝福。amen!